【Caraway】玫瑰美白淨化洗面露 150ml

花薈簍子的堅持:專業、純淨、天然

◆使用純淨的瑞士冰川水為基底
◆成份80%以上來自德法的有機認證產地
◆成份皆通過高規格的歐盟有機認證
◆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
◆加拿大有機認證
◆嚴選天然及不傷皮膚的原料
玫瑰美白淨化洗面露 150ml

成分:Glucomannan Fiber 葡甘露聚醣纖維(蒟蒻薯顆粒)、Cellulose(and)Fucus Vesiculosus Extract 海洋微雕粒子、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維生素B12、白棕梠櫚精萃、傳明酸、玫瑰石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萃取。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將影響退、換貨權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