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覺茶】茶樹綠茶輕感淨化潔顏慕斯(200ml)一般及油性膚質適用

淨覺茶/潤覺茶 限時全館85折起

限時特惠:即日起~3/31止,活動結束調回$280

極致保濕 瞬間修護 全效呵護

多重滋養極致防護
取得英國土壤協會認證
符合美國有機USDA NOP
自然無負擔,讓臉部肌膚深呼吸

輕感淨化系列-茶樹綠茶輕感淨化潔顏慕斯

Purifying Cleansing Mousse

完美潔淨植萃菁華成份

呈現自然輕感無負擔

一般及油性膚質均適用

★一般及油性膚質均適用
★完美潔淨植萃菁華成份
★潔淨控油 保濕修養 舒緩收斂 輕感抗氧
★取得Soil Association英國土壤協會認證
★符合美國有 機USDA NOP

將台灣珍貴天然茶籽優點及茶樹、綠茶菁華優越結合,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物/有機歐薄荷萃取菁華,並富含多種漢方草本植萃成份,使用後臉部肌膚清爽不緊繃,淨化控油效果佳,自然輕感無負擔,讓臉部肌膚深呼吸

●用途:潔淨臉部肌膚

●成份:純水/天然茶籽酵素/有機綠茶萃取物/有機橄欖葉萃取菁華/山茶花油/茶樹菁華油/月桃葉/紫草 萃取菁華/橄欖油/椰子油/甜杏仁油/蘆薈菁華/維他 命 A/維他命 E/天然海鹽

●容量:200ML

●使用方法:酌量擠壓慕斯泡沬於雙手,將泡沬分布於 臉部肌膚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保存方法:天然產品請勿直射陽光,並置放陰涼處

●保存期限:三年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2303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