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賺千萬人脈理財術:學會人脈理財讓你加薪百萬

小資賺千萬人脈理財術:學會人脈理財讓你加薪百萬
懂得串連,1個人也能連出無限可能。
開始串連,經營人脈就就能借力使力!
書未出,預購數量已到3000本!

  理財與人脈的關連?人脈如何經營?
  翻開這本書,你將來到Jamie周怡潔的輕易豐盛園地,她要告訴你人脈  經營中許多人不知的秘密!

  ◎三秒瞬間讀人術,找出正向積極好貴人,禮多人不怪,讓你的好感度立刻提升!

  ◎從1到100開始串連人脈庫,教你如何將人際網路延伸到億萬年收的族群。

  ◎從一個網友串連到醫師、有錢人族群,請你跟我這樣做!

  ◎錢不是用時間換來的!財富的落差來自於資訊的落差。

  ◎朋友教我經營美國房地產,年報酬率穩定20%。

  ◎創造三贏,你好我好大家都好!正面循環,有錢不藏私要大家賺!

  ◎人脈存摺需要你用心存入,串連要從第一個益友開始。

  ◎人生重要卻不緊急的事一定要先處理!經營人脈借力使力。

  我是Jamie周怡潔,歡迎來到我的輕易豐盛園地。

  我從2013年的8月開始正式確定經營人脈與理財,由於經營方式成功,活動和講座不斷,甚至新書撰寫時,預購已經衝到3000本。

  為什麼我的人脈經營會如此受歡迎?

  因為,我發現了很多未知的秘密,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出這本書的原因。

  人脈可以讓你心想事成,認識人、瞭解人,你就可以無所不能!

  我在半年利用這樣的人脈理財方法,讓年收入逼近八位數。

  最重要的,這些都是一般人也做得到的。

  現在我要分享給所有人!

  「資訊是有價值的,沒有人應該免費無償的去給你什麼,這世界應該是要豐盛的交換,對那些願意協助的人要心存感激,請注意自己負面的信念,因為每個信念都會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