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漁很大之台灣海釣小百科:沈文程帶路 + 達人私授 = 保證搏大魚,認識12種熱門目標魚、20個不傳釣點、30種精準美海釣裝備

寶島漁很大之台灣海釣小百科:沈文程帶路 + 達人私授 = 保證搏大魚,認識12種熱門目標魚、20個不傳釣點、30種精準美海釣裝備

史無前例!台灣第一本針對海釣入門的自製書
完整收錄海釣小知識,圖文對照,輕鬆上手

  「喜歡《寶島漁很大》的朋友有福了!
  擁有了這本書,你再也不需要苦坐在電視前抄筆記!」
  ──沈文程2013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

  釣魚其實很有趣,本書結合釣魚的各種相關小知識,一步步由淺入深,讓讀者配合圖片快速進入釣魚的快樂世界。不管是初入門的海釣新手,或者經驗老到的海釣好手,甚至是想陪著釣友(家人)一起去看看「釣魚是怎麼一回事」的讀者,都可以在此書豐富的收錄中找到釣魚的趣味。

  讓我們一起享受海釣的快樂吧!

  ★海釣門外漢也不怕
  □給第一次接觸釣魚的朋友
  什麼都不懂,
  開始釣魚前,該準備什麼、知道什麼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入門教學:
  ◆釣竿百百種,傻傻分不清楚?
  浮游磯釣竿、小繼竿、投竿、路亞竿、手竿……
  照圖買竿,絕對不買錯
  ◆輸人不輸陣,裝備怎麼買才精、準、美
  不花大錢買貴桑桑的配備,必買基本裝備一次告訴你
  ◆線結/竿具/釣組/容器,不怕搞不懂,一次全分析
  ◆長知識,讓你說得比釣得好
  ◎魚知識:一定要認識的台灣10種危險魚和12種夢幻目標魚
  ◎地理課:快速瞭解5種海釣地形要用什麼釣杆和釣法
  ◎海釣八件事:第一次海釣必懂的八件常識,你不可不知!
  ◎安全課:去海邊還是有一點危險,自身安全等問題,全部提點!
  ◎釣法:各種釣法通通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海釣狂一定要看
  □給釣魚好手
  釣魚不少於十次,甚至上百次
  有什麼釣魚達人的秘密武器和釣技是你漏掉的呢?
  進階教學:臨陣磨竿也不怕
  ◆什麼地點,用什麼釣法?
  ◆達人釣法傾囊相授──磯釣/灘釣/防坡堤釣……
  各種釣法/目標魚大解析,絕對讓你搏大魚
  ◆在地達人秘密武器
  獨門釣餌DIY大公開,自己也可以做出天然釣餌
  達人沒有說出口的私技,全部授教,絕不藏私

  ★全台必遊釣點
  為台灣讀者量身打造,精選熱門釣點
  以天氣/地型/入門難易度/交通/順遊等完整的評量表畫分,
  共分輕量級、中量級、重量級三個等級,
  每一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的好釣點!
  龍蝦祕密釣場、安全無虞的親子釣場、前進太平洋海景秘境、大物群聚A級寶地、景緻與釣況優質的夢幻級釣場、市區裡的神秘魚窟……

  ★獨家收錄
  ■必看:第一次海釣就上手分析指南
  ■必學:海釣常用術語小辭典
  ■必偷:達人祕密武器──
  螢光棒可以釣龍蝦!
  孔雀餅乾可以騙大魚?
  玉米粒是魚的誘餌?

名人推薦

  沈文程2013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
  高橋哲也日本釣魚名人

  黃西田、鄭志偉、蔡昌憲、LuLu、大牙、小鐘、阿達、吳鳳、詹姆士、陳曉菁、 李亦捷、夏語心、蔣孟玲、阿喜(林育品)、大錢(錢君銜)、唐玲

  愛台客 +愛玩客 舉竿推薦 (排名不分先後)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