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 / 不朽 鳳飛飛傳奇 (4C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鳳飛飛留下的缺憾  再也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彌補
我們只能藉由一首又一首的經典  抵抗時間

4CD  69首鳳飛飛經典重現
索尼音樂 2012 / 03/ 07 正式發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明風整合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