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 / 台灣民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台灣民謠是台灣先祖生活實際狀況的深刻描述,刻苦銘心的生活甘苦,情感上悲苦坎坷的寄託,在台灣民遺謠的淒美哀怨的曲調及詞彙裡,依稀可見。經過歌手的代代傳唱,延續了歷史文化的命脈。鳳飛飛的演藝生命在台灣可說是《空前絕後》來形容,演藝事業不僅是橫跨影視歌三棲紅星,歌唱更是國台語雙聲帶都受到絕佳肯定。除了實力之外,鳳飛飛的親和力更實顯她的個性與特色,使她成為演藝界的一代巨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明風整合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