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娟 / 私房經典 6C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從我見猶憐的黛玉葬花,到渾身是膽的武松打虎,
聆聽既幽遠又蒼茫的古典迴聲。
冷眼熱心,諷喻人世的〈畫皮〉,
愛意纏綿,誓同生死的〈連城〉,
編織出現實又虛幻的瑰麗版圖。
【張曼娟私房經典】有聲書,帶您走進無比壯麗,無比溫存,卻比現實人生更
真實的中國小說世界。

※全套6 CD + 10頁裝解說冊一本。


曲目


CD1 紅樓夢(一)
CD2 紅樓夢(二)
CD3 水滸傳(一)
CD4 水滸傳(二)
CD5 聊齋誌異(一)
CD6 聊齋誌異(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明風整合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