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 學不會Lost N Found one + one情人節限定版(CD+DV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實體、數位、鈴聲下載等空降超越18個金榜冠軍,實力與暢銷同獲肯定的共同名字
[ 林俊傑學不會Lost N Found ]
言語之外 情感之內 暢銷實力見證 多元感官品嚐  2/14入手珍藏

▓DVD 
★7首精緻MV /


愛的糾結難解 [學不會]
愛的荒唐癡狂 [不存在的情人]
愛的浪漫甜蜜 [故事細膩]
愛的孤獨執著 [Love UU]
愛的溫暖渲染 [We Together]
愛的唯美追憶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愛的不朽傳奇 [靈魂的共鳴]


★Bonus Track  / Making of Lost N Found  專輯遠赴歐洲拍攝之1小時精彩幕後花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特別加贈 / 精巧海報(49.5x49.5cm)
▓溫感收藏 / 黑框拍立得組,內藏有JJ親筆私密愛情感觸,只有透過你熾熱手溫才能真正一窺究竟(9x12cmx6張)。


DVD
MV
1/學不會 
2/不存在的情人 
3/故事細膩 
4/Love U U
5/We Together 
6/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7/靈魂的共鳴
Bonus Track
Making of Lost N Found
1/謬思之都捷克
2/天堂國度瑞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明風整合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