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性愛成癮的男人

《X戰警:第一戰》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問鼎奧斯卡的大熱門話題影片
配樂部分交付英倫新進才子Harry Escott首度單槍匹馬操刀完成,選在享譽全球的Abbey Road Studio錄音室錄製
一次珍藏:新浪潮團隊Tom Tom Club、「搖滾名人殿堂」Blondie、Disco/Soul Funk眾多團員隊伍Chic、爵士樂革命領袖John Coltrane、酷派爵士小生Chet Baker...等經典作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電影】
一部令男人尷尬的話題電影,探討性成癮/性無能的議題,陸續受到威尼斯影展、英國獨立電影、金球等獎項肯定,更是強勢問鼎奧斯卡之大熱門《性愛成癮的男人Shame》,由英國實驗電影導演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和出演《X戰警:第一戰》萬磁王的德裔愛爾蘭演員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再度合作,兩人以2008年的《飢餓Hunger》,拿下坎城影展、芝加哥影展、英國獨立電影、英國金像獎的榮耀加持,此回的《性愛成癮的男人Shame》,同樣成為媒體好評一面倒的矚目大戲。劇情描述:一位性愛成癮的紐約客Brandon Sullivan(麥克‧法斯賓達 飾),從偷窺、成人視頻、色情書刊、到一夜情的對象,都是為了無法治癒的性恐懼!直到妹妹搬進公寓同住後,Brandon的生活開始起了變化。雖然也下定決心和女子固定交往建立關係,但是Brandon隱隱不安的問題,仍然困擾著自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原聲帶】
一字排開的原聲帶收歌藝人/團體,展現音樂無國界的意圖,更跨越世代的隔閡,精挑細選豐富動人之曲目。配樂部分則是交付英倫新進才子Harry Escott首度單槍匹馬操刀完成,選在享譽國際的Abbey Road Studio錄音室錄製,添入淒美的管弦樂交織出古典迷濛音場,高品質控管聲頻的最佳狀態!另外珍藏:80年代新浪潮時期大為走紅的Tom Tom Club,登記美國舞曲榜冠軍的〈Genius Of Love〉,也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Fantasy〉取樣之原曲;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的紐約流行龐克隊伍Blondie,貢獻雙獲美國流行+舞曲榜冠軍之〈Rapture〉;崛起於70年代的Disco/Soul Funk眾多團員隊伍Chic,複習1978年的英美Top10主打〈I Want Your Love〉;爵士樂的革命領袖並且是薩克斯風一代大師John Coltrane,一支長達13分鐘的〈My Favourite Things〉,見證巨擘不同凡響之宏觀氣度;以「名媛教育」拿下英國金像獎最佳女主角Carey Mulligan,不僅出任戲分吃重的Sissy Sullivan妹妹角色,還開金口翻唱〈New York New York〉,慵懶性感的令人陶醉;酷派爵士派系中,同兼演唱與吹奏天賦的白人樂手Chet Baker,讓搖擺愉悅的〈Let’s Get Lost〉將自身輕鬆一下。當中還穿插一代傳奇鋼琴家顧爾德(Glenn Gould)演奏的巴哈作品,營造出男主角複雜的心理層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