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 Lyricist:商步芸

作曲 Composer:Lee Kyung Bong



===================febe菲比=====================



=================== 讓一讓======================

Hey Girl 沒錯就是她 甩一甩長髮 她比Elva還瀟灑

啊啊 變成大嘴巴 看到兩眼發傻

當她吹一口氣 魅的像Jolin

當她眨眼俏皮 Q過SHE


讓一讓 紅燈還沒亮 她輕輕說話 麻煩了大家

讓一讓 讓條路好嗎 招牌擦一擦 馬路就發光



Hello hello 驕傲的皇后

Hello hello 點頭揮揮手

Hello hello 每人都喊“有”

芭比的笑容 好殺 好殺



好想 能夠變成她 百變模樣火辣辣 Amei 也瘋狂

在哪 有沒有偏方 讓人一夜長大



當她吹一口氣 魅的像Jolin

當她眨眼俏皮 Q過SHE



讓一讓 紅燈還沒亮 她輕輕說話 麻煩了大家

讓一讓 讓條路好嗎 招牌擦一擦 馬路就發光



Hello hello 驕傲的皇后

Hello hello 點頭揮揮手

Hello hello 每人都喊“有”

Barbie的笑容 好殺 好殺 (完美的偶像 好殺 好殺)



燈光漸漸亮

夢想在擴大

他們都笑我

癡人說夢話

讓一讓 紅燈還沒亮 她輕輕說話 麻煩了大家

讓一讓 讓條路好嗎 招牌擦一擦 馬路就發光



Hello hello 驕傲的皇后

Hello hello 點頭揮揮手

Hello hello 每人都喊“有”

(完美的偶像 好殺 好殺)


燈光漸漸亮

夢想在擴大

他們都笑我

癡人說夢話


Febe﹝菲比﹞ / 【魅力菲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耗時20個月 王牌製作團隊打造
校園小舞后 Febe﹝菲比﹞
全新打造六首「校園時尚流行歌曲」


【讓一讓】專輯即將於2012/3/5正式發行,整張專輯融合了各種不同元素的曲風,並結合了中港台三地的音樂人才共同打造,不論詞、曲皆以年輕、時尚的方式製作,並聘請王牌團隊合力製作,一切都為了打造新一代校園小舞后。


音樂在官網試聽的期間,就已經有許多歌迷引頸期盼,唱片未發粉絲團呼聲就已經爆表,於八大綜藝台節目「停不住的愛」韓劇片尾曲撥出後,網路論壇、各大討論區也已逐漸發酵,引發熱烈討論及迴響,也證明校園小舞后Febe﹝菲比﹞的歌聲與魅力無可限量。


Febe﹝菲比﹞於2012年3月5日將推出首張專輯【魅力菲比】,嘗試以各種不一樣的曲風詮釋她的魅力才華,專輯中每首歌曲皆為知名音樂人打造,除了能展現Febe﹝菲比﹞各種聲域才華之外,扣人心懸的詞曲更將成為新一代的K歌金曲及校園歌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1.「讓一讓」- (曲:Lee Kyung Bong / 詞:商步芸)-韓式輕舞曲,甜美又個性,麻煩讓一讓,我要當明星
這首歌是Febe﹝菲比﹞出道向大家說Hello的第一主打歌,俏皮又多元化的韓式舞曲,結合了中台韓三地的音樂人才,韓國作曲,內地製作,台灣配唱,最後再交付韓國的混音室做後製工作,果真是”國際化”!


2.「我們剛剛好」- (曲:林奕秀 / 詞:姜憶萱、林奕秀)-剛剛好的年紀,剛剛好的戀情,給你剛剛好的感動
一首旋律簡單,段落分明,曲風唯美,雖然苦澀,又帶點明亮的溫暖光線,酸苦程度恰到好處,感人深刻的歌曲,尤其副歌深植人心,過”耳”不忘,朗朗上口,百聽不厭!


3.「地球人太太」-(曲:梯依恩、張瑋琁 / 詞:姜憶萱)-科技饒舌異想曲,2012非世界末日,快快嫁給地球人吧!
地球人太太是首多元化科技感的俏皮節奏舞曲,由大嘴巴原班製作人:畢國勇老師製作,這是一首Febe﹝菲比﹞化身為外星人,搭乘”勇氣號”登陸地球尋找真愛的故事歌曲,以活潑生動的方式,讓人彷彿置身在外太空的異想空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4.「隨身攜帶的思念」- (曲:周谷淳 / 詞:姚若龍)-八大人氣韓劇「停不住的愛」片尾曲
這是一首扣人心懸的歌曲,由寫過無數感人肺腑歌詞的”情歌詞聖”姚若龍老師,為Febe﹝菲比﹞寫出一篇如詩如畫的好歌詞,描述女孩愛戀男孩至忘我瘋狂, 不論走到哪裡,都隨身攜著思念,害怕被人看見,卻又希望被他發現。因著它的抒情,唯美,好聽,又感人,被八大電視台選為韓劇「停不住的愛」片尾曲。


5.「關注我」- (曲:LEE, BYUNG JUN / 中文詞:李怡萱)-社群網路、校園流行音樂代表作
活潑輕快的曲風絕對適合校園啦啦隊或大合唱使用,以Q版的嘻哈舞曲,充份展現Febe﹝菲比﹞年輕可愛的一面,蹦蹦跳跳編曲元素,跳躍式音符和旋律,色彩 鮮明,讓人聽了不知不覺微笑起來!歌詞內把”說讚”、”留言”、”關注”、”人肉搜索”…等等動作,將其串連為歌詞,不但引起年輕朋友共鳴,也令人耳目一 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6.「圓圓的Baby Fat」- (曲:戴維雄 / 詞:商步芸)迷幻多元電音魂
由資深戴維雄老師親手為Febe﹝菲比﹞量身作曲,編曲,製作的”超電力歌曲”-圓圓的Baby Fat,以電音元素貫串整首歌曲,帶動聽眾的舞動細胞,Febe﹝菲比﹞化身電音小歌后,讓整首歌曲high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