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風光閃耀日舞影展的動人藝術小品
◎曾是Indie Rock樂團Devics成員,並於《凡爾賽拜金女》、《大美國An American Affair》等原聲帶中才氣展現的Dustin O’Halloran主導配樂部分
◎外加13座葛萊美獎的民謠詩人Paul Simon以及瑞典籍的The Mary Onettes、美國Fool’s Gold、法國M83、加拿大Stars...等世界各地獨立樂團之演唱佳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電影】
2011年第27屆日舞影展一舉拿下「最佳影片」和「最佳女演員」兩座大獎加冕的《愛瘋了Like Crazy》,其中成為Dolce & Gabbana新一季彩妝代言人,並曾出演《情不自禁愛上你》、《暴風雨》等片的內外兼具英國籍快紅新生代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更陸續風光抱回美國哥譚獨立電影?(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美國歷史悠久的國家影評人協會(National Board Of Review)肯定。現年28歲的新銳獨立導演德雷克‧多雷穆斯(Drake Doremus),以《愛瘋了Like Crazy》此片備受各界矚目。劇情描述:出生自俄羅斯的安東‧葉爾卿(Anton Yelchin)飾演Jacob與英國交換學生Anna(費莉絲蒂‧瓊斯 飾)兩人墜入情網,但是女方因為簽證問題被遣送回國,且無法再入境美國,陷入遠距離愛情的兩人,感情備受考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原聲帶】
從導演到演員,都是年輕新生代組合,就連配樂的總舵手達斯汀‧歐哈羅南(Dustin O’Halloran),也同樣是近期崛起的高手。來自加州的達斯汀,自1996年加入Indie Rock樂團Devics擔任吉他和鍵盤手,也是創作的核心人物。2006年受到《凡爾賽拜金女Marie Antoinette》電影邀約,特別獻上多支作品於原聲帶中。到了2009年的獨立製片《大美國An American Affair》,完全交付達斯汀一人完成!自從2004年個人鋼琴專輯以來,首度跨出領域接管電影配樂大任。此回的《愛瘋了Like Crazy》,是達斯汀第二次全權負責。秀出最拿手的鋼琴演繹,打從〈Arrivals n.2〉一路到〈Opus 37〉,除了鋼琴主架構外,添入弦樂的古典柔調,融合New Age和Jazz的觸感,讓達斯汀交出深入人心的動聽小品集!另外還追加收藏13座葛萊美獎肯定的美國民謠詩人Paul Simon,入選滾石雜誌「80年代百大專輯」第五名《Graceland》的輕快優選〈Crazy Love, Vol. II〉;瑞典籍的Indie Dream Pop樂團The Mary Onettes,將無比重拍能量灌入〈Century〉裡頭;毫無國界限制的Fool’s Gold,讓東西合併的音樂風格都在〈Surprise Hotel〉精采相遇;法國夢幻電音代表樂隊M83,釋放〈I Guess I m Floating〉最迷離虛幻的短暫電波;最後的〈Dead Hearts〉,是加拿大Indie Pop樂團Stars雙主唱所蘊釀出的動人佳音。一系列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立樂團,由此原聲帶中可以近距離的認識他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