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原聲帶 / 超能失控

* 模擬紀錄片拍片風格、搭配驚人視覺特效的科幻奇想電影!
* 集結全球青少年族群中深受歡迎的電子樂團與獨立搖滾隊伍—Simian Mobile Disco、M83、STRFKR、Congorock、Class Actress、Bad Veins…等,齊力灌注影音動能!


關於電影:
三名高校學生走進森林深處的一個地洞深處,意外擁有超乎想像的超能力,而在運用這份超能力的過程中,他們的人生也瞬間失控,黑暗性格主宰了他們。這是現年同為26歲的美國加州導演Josh Trank與【美國狼人在倫敦】導演John Landis的編劇兒子Max,所攜手進軍好萊塢的首部電影作品【超能失控】的劇情,兩人以2010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電影【第九禁區】的模擬紀錄片拍片風格,搭配驚人的視覺特效,開創新世代的科幻奇想電影風貌,被英國的《帝國電影雜誌》盛讚:「一部值得影迷關注,表現驚人的超級英雄/科幻電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原聲帶:
電影號召在全球青少年族群中深受歡迎的電子樂團與獨立搖滾隊伍,齊力為新世代影像作品,注入節奏步調明快俐落、充滿高度動能的影音能量,包括:以製作Florence + The Machine樂團專輯深獲矚目的英國製作人James Ford為首的電音組合Simian Mobile Disco,帶來蹦跳活力、融合工業舞曲與流行電音元素的靚作「Sweetbread (Edit)」;曾經為Daft Punk、Goldfrapp等樂團暢銷曲泡製混音盤,以樂手Anthony Gonzalez為核心的法國電音組合M83,秀出2011年晉升全美流行專輯榜Top15的“Hurry Up, We’re Dreaming”專輯中一首營造夢境意象與迷幻電子氛圍的作品「This Bright Flash」;由主唱兼吉他/鍵盤與鼓樂器多樣樂器高手Joshua Hodges所率領的美國波特蘭市流行電音樂團STRFKR,帶來瀰漫著自憐情緒、卻又令人癡醉與迷惘的迷幻電音作品「Bury Us Alive」;本名為Rocco Rampino的義大利電音DJ Congorock與同鄉電音高手Alle Benassi,聯手激爆浩室/電音酷作「Sirius」;以Class Actress為藝名的美國布魯克林創作女聲Elizabeth Harper,以溫暖的磁性音色包裹著復古時尚電音作品「Keep You」;俄亥俄州雙人搖滾組合Bad Veins奉上流行龐克搖滾小品「Gold And Warm」;紐約地下搖滾樂團Blonde Acid Cult帶來復古龐克搖滾作「Calypso」。原聲帶中的每一首作品都將衝擊樂迷的聽覺感受!■2012.0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