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鼠來寶3

* 創下全球8億美金票房系列電影三度出擊!
* 創造全球千萬張單曲與專輯銷量的花栗鼠與鼠美眉,再次聯手歡唱Lady Gaga冠軍金曲「Bad Romance」、「Born This Way」、派對女王Katy Perry冠軍曲「Firework」,以及電子嘻哈樂團LMFAO全球11國排行冠軍轟趴熱歌「Party Rock Anthem」!


挾著全球超過8億美金票房氣勢,由艾文、賽門與喜多這三隻花栗鼠(The Chipmunks)與喜劇影集【樂透趴趴走】金球獎提名男星傑森李,所合演的真人動畫系列電影【鼠來寶】,再度歡樂登場!【鼠來寶3】劇情描述花栗鼠與鼠美眉(The Chipettes)一起去度假,他們把豪華郵輪當做遊樂園盡情玩樂,途中遭逢沈船災難,流落到無人島嶼,在努力尋找回家之路的過程中,他們意外的發現這座小島似乎別有洞天。


風靡全球近半世紀的“花栗鼠”不僅席捲電視螢光幕與好萊塢片廠,這部卡通的原創者Ross Bagdasarian經由加快錄音速度與倒帶播放的錄音技巧,將卡通配音與配唱人員的人聲演唱進行變音所推出的花栗鼠系列專輯,也在流行樂壇紅透半邊天,累積寫下全球超過千萬張的單曲與專輯銷售,勇奪最佳兒童專輯、喜劇專輯等5座葛萊美獎,花栗鼠踏進樂壇的首支冠軍單曲「The Chipmunk Song (Christmas Don’t Be Late)」至今依舊是深受歡迎的聖誕歌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隨著【鼠來寶】在2007年復出影壇成功,由花栗鼠的卡娃伊歌聲貫穿全場的系列原聲帶,也再度成為唱片市場寵兒,2007年的首集電影原聲帶便挺進全美流行專輯榜第5名,熱銷100萬張,2009年由花栗鼠與鼠美眉聯手出擊的“鼠來寶2”電影原聲帶也晉升全美流行專輯榜第6名。


在“鼠來寶3”電影原聲帶中,花栗鼠與鼠美眉延續前集中的歡樂飆唱氣氛,展開了另一回合的流行金曲擂台戰,這回對尬的熱門歌單包括:Lady Gaga 2010年全球狂銷近千萬張的冠軍單曲「Bad Romance」、電子嘻哈樂團LMFAO締造1億點播人次的全球11國排行冠軍轟趴熱歌「Party Rock Anthem」、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女兒Willow Smith驚艷英國流行單曲金榜的亞軍曲「Whip My Hair」、嘻哈派對王Flo Rida與法國電音閃亮星David Guetta合作的英國流行單曲金榜冠軍曲「Club Can’t Handle Me」,還有以組曲方式串連Lady Gaga冠軍曲「Born This Way」與派對女王Katy Perry冠軍曲「Firework」,歡天喜地,精彩無比!■2011.1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