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惠妮休斯頓之終極保鑣

★全球銷售3400萬張,成為最史上暢銷的電影原聲帶之一
★收錄I Will Always Love You、I Am Everywoman、I Have Nothing、Queen Of The Night及Run To You等暢銷金曲


自 1985年首張專輯到1992年末的「終極保鏢」,惠妮休斯頓以〈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How Will I Know〉、〈Great Love Of All〉、〈I Wanna Dace With Somebody (Who Love Me)〉、〈Didn’t We Almost Have It All〉、〈So emotional〉、〈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All The Man That I Need〉、〈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蟬聯流行榜14週冠軍,創造當年史無前例的紀錄。而惠妮的三張個人專輯《Whitney Houston》、《Whitney》、《I’m your Baby tonight》全球銷售量逾四千萬張,而這張「終極保鑣」電影原聲帶《The Bobyguard》,更在全球創下27白金的超人氣紀錄,如此驚人的狂潮都足以證明惠妮的巨星地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在 這張《終極保鑣》電影原聲帶中,共收錄惠妮六首膾炙人口的超級單曲,除了大家熟悉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之外,還有包括有葛萊美王牌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製作的Top 4舒晴金曲〈I Have Nothing〉、深情抒情曲〈Run To You〉、流行舞曲團 C & C Music Fatory混音製作翻唱自Chaka Khan經典名曲〈I’m Every Woman〉、及LaFace兩大王牌L.A Ried、娃娃臉Babyface操刀製作的勁力舞曲〈Queen Of The Night〉等,都是此部榮登1993年全美10大賣座電影的幕後原聲帶相映成輝的功臣。


紀錄不斷的「終極保鑣」,不只在葛萊美獎中到最佳單曲、專輯及流行女藝人三大項大獎外,更一舉囊括全美樂七獎七項大獎及一座特別成就獎等。也使得惠妮休個人獨擁五座葛萊美獎、廿座全美音樂獎等殊榮,堪稱是當今流行樂壇的第一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