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把工作交出去的關鍵技巧,不是等到你認為他有能力才交給他,而是就算他可能做不到,也要硬塞給他。」──本書作者 小倉廣


  「交給別人還要一一指導,不如我自己做比較快。」
  「交給他,萬一出問題,還不是要我收爛攤子。」
  「萬一他效率差,擔心會影響業績。」


  很多主管都有以上心態,以為乾脆自己把事做好就好了。結果主管越來越忙,累垮不說,自己和部屬都沒辦法再成長。


  另外,也有人因為不知道怎麼交工作給別人,而大感苦惱。


  交辦工作,顯然是很多人的一大頭痛問題。


  幫3 萬名主管脫胎換骨的作者認為,部屬的經驗與素養一定不如主管,所以,主管交辦工作給部屬本來就會有風險,主管該思考的是,如何把風險降到最低、損害期間控制到最短。作者提供一套保證不失敗的交辦技術,要告訴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交工作,不必等到時機成熟
  .除了三種工作,你手上的每一件事都能交出去
  .勉強他的能力,是栽培他;但勉強他的意願一定會失敗
  .想提醒他,怎樣說有效,怎樣說會有反效果
  .哪一種交辦流程,他一定會做出成果
  .怎樣的溝通頻率,他絕不拖延進度
  .照著哪些表單控管,他絕不出包


  本書有豐富的職場故事,閱讀輕鬆,還有可以實際應用的各式表單,相信能讓你完全掌握交辦工作的眉眉角角,大大解決你的煩惱,讓你和部屬一起邁向下一個成長目標。


本書特色


  ※明晰觀念 ── 清楚說明「交辦」的意義與好處,讓你一點就通!


  ※有效方法 ── 別讓實際做法與說法毀了你的用心,本書告訴你最有效的做法!


  ※實用表格 ── 交辦時該考慮的眉眉角角,有表格就不怕「漏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小倉 廣


  1965年出生。青山學院大學經濟學部畢業後,進入日本最大人力情報公司Recruit公司服務。


  2003年擔任組織人事諮詢顧問公司Faithholdings及Faith總研董事長。主要業務是開發主管的領導能力,提供企業界獨特的諮詢顧問服務,以及舉辦進修研討會等活動。


  著作包括《想當然爾卻無法做到:三十三歲開始必須遵守的法則》、《想當然爾卻無法建立:團隊的規則》、《給領導者的七個階段49個絕招》(以上書名暫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