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伯格 / 經典專輯全集 (5CD)

★以輕柔的歌喉、清澈的吉他聲及動人的詞句走紅樂壇的"民謠詩人"重發專輯全集
★收錄Home Free、Captured Angel、Nether Lands、The Innocent Age 1、The Innicent age 2共5張CD,絕對值得收藏再以聆賞的絕妙佳碟。
(內無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以「Longer」一曲享譽全球的Dan Fogelberg,以他輕柔的歌喉、清澈的吉他聲及動人的詞句使他擁有"民謠詩人"的美稱。1951年8月13日生於伊利諾州 (Illinois)的Dan Fogelberg,十四歲開始學習鋼琴, 後來又進一步學習吉他和作曲,為了往歌唱圈發展,丹佛格伯毅然放棄伊利諾大學藝術系學士學位,開始他的歌唱事業,移居加州,追隨 Van Morrison 到各地參加巡迴演唱會。1973年與哥倫比亞唱片公司簽約,發行的第一張專輯 "Home Free" 成績並不理想。隨後轉加入 Epic 唱片公司,第二張專輯"Souvenirs"於1975年推出後,佳評如潮,不但獲得樂評家的讚賞,也獲得商業上的成功,得到專輯排行第十七名。Dan Fogelberg擠身進入美國知名作曲家兼歌手的行列。他歌唱生涯在商業上最成功的一張專輯則是於1980年推出的"Phoenix",獲得第三名,並成功打入英國排行,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的抒情佳作"Longer"並獲得亞軍好成績。這套「經典專輯全集」收錄Home Free、Captured Angel、Nether Lands、The Innocent Age 1、The Innicent age 2共5張CD,絕對值得收藏再以聆賞的絕妙佳碟。


Home Free 
1. To The Morning (Album Version) 
2. Stars (Album Version) 
3. More Than Ever 
4. Be On Your Way (Album Version) 
5. Hickory Grove (Album Version) 
6. Long Way Home (Live Version) 
7. Looking For A Lady (Album Version) 
8. Anyway I Love You (Album Version) 
9. Wysteria (Album Version) 
10. The River (Album Versio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Captured Angel 
1. Aspen/These Days 
2. Comes And Goes 
3. Captured Angel 
4. Old Tennessee 
5. Next Time 
6. Man In The Mirror/Below The Surface 
7. Crow 
8. The Last Nail 


Nether Lands 
1. Nether Lands 
2. Once upon a time 
3. Dancing shoes 
4. Lessons Learned 
5. Loose Ends 
6. Love gone by 
7. Promises Made 
8. Give me some time 
9. Scarecrow’s dream 
10. Sketches 
11. Falce face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The Innocent Age 1 
1. Nexus 
2. The Innocent Age 
3. The Sand And The Foam 
4. In The Passage 
5. Lost In The Sun 
6. Run For The Roses 
7. Leader Of The Band/Washington Post March 
8. Leader Of The Band 
9. Washington Post March 
10. Same Old Lang Syne 


The Innicent age 2 
1. Stolen Moments 
2. The Lion’s Share 
3. Only The Heart May Know 
4. The Reach 
5. Aireshire Lament 
6. Times Like These 
7. Hard To Say 
8. Empty Cages 
9. Ghost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