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鴉片樂團 / 解剖好萊塢+混音輯【2CD】

「Love Da Music最愛音樂」首度唯一全球代理發行!


★瓦解類型藩籬,真正獨特的原生電子音樂超級組合風光降臨
★德國最受尊崇的電子/靈魂樂女王Billie Ray Martin + 挪威首席環境音樂作曲家Robert Solheim = The Opiates 鴉片樂團
★英國藝術最高榮譽「Turner Prize」得主、攝影大師Wolfgang Tillmans九組珍貴影像首度公開
★超值再加碼:CD2收錄12曲混音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Billie Ray Martin】
兼具優雅與前衛性格,恣意遊走於流行和舞曲之間,出身自德國漢堡市的Billie Ray Martin早已是歐洲家喻戶曉的「電子靈魂女王」。Billie Ray Martin八零年代末在英國出道,曾隨舞曲樂團S’Express發行Top 5專輯《Original Soundtrack》,後來又與Electribe 101的作品《Electribal Memories》也造成不小的迴響。然而Billie Ray Martin真正發光發熱,卻是1994年首支個人單曲〈Your Loving Arms〉,在英國攻下單曲榜#6、美國告示牌Hot Dance Club Songs冠軍,也在整個歐洲掀起熱潮,轉眼讓她成為全球知名的女星。1999年單曲〈Honey〉二度奪下Hot Dance Club Songs后座,接續的專輯《18 Carat Garbage》請到重量級黑人歌姬Ann Peebles、Carla Thomas幫腔,連靈魂樂女王Aretha Franklin的專屬樂手也共襄盛舉,進一步奠定了Billie Ray Martin的電子靈魂指標地位!


【關於Robert Solheim】
從挪威發跡的Robert Solheim,以強烈北歐氣質的Techno/Deep House/Downtempo樂曲成為當代備受矚目的電子音樂創作者。早在2001年發行的作品《Musik》,就被Wind & Wire雜誌譽為名副其實的當今電子音樂製作教科書!他曾以Current為化名,打造出的經典曲〈Ghost Trip〉被E-dition雜誌讀者票選為百大電子歌曲第七名,與Kraftwerk、New Order等大團互別苗頭。2006年的專輯《underCURRENTs》,在全球最大的獨立音樂獎Just Plain Folks Music Awards輕鬆抱走「最佳環境音樂專輯」與「最佳環境音樂單曲」兩大獎,可說是Robert Solheim最為風光的時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The Opiates】
當Billie Ray Martin碰上Robert Solheim,可想而知是一次旗鼓相當、風格特異的音樂探險。在新專輯《Hollywood Under the Knife》中,他們重新回顧了Chicago House與Detroit Techno的發展歷程,並將之賦予嶄新的面貌。幽美的旋律配上實驗性濃厚的編曲,讓音樂散發出色彩搶眼的視覺氛圍,傳媒驚呼為「電子樂界的木匠兄妹」!這張如團名「鴉片」一聽即上癮的專輯,甚至還得到曾榮獲英國藝術界最高榮譽「Turner Prize」的攝影大師首肯,收錄了九組未曾問世的珍貴影像,其中內涵的社會隱喻,使專輯的概念更為完整!代理此張專輯的「Love Da Music最愛音樂」,也獻上深耕獨立音樂十五年來首次全球唯一擴大發行,將The Opiates的混音輯《Hollywood Cuts (The Remixes)》一舉收錄其中,如此精采而超值的音樂藝術之作,絕對是今年愛樂者的首選!


【曲目】


 CD1: Hollywood Under the Knife
1. Rainy Days and Saturdays
2. I’m Not Simone Choule
3. Candy Coated Crime
4. Anatomy of a Plastic Girl
5. Silent Comes the Nighttime (Again)
6. Oprah’s Book of the Month Club (Pt. 2)
7. Reality TV
8. Jalousies and Jealousies
9. Dinah and the Beautiful Blue
10. Candy Coated Crime (Alternative Version)


CD2: Hollywood Cuts (The Remixes)
1. Anatomy of a Plastic Girl (Spinello Remix)
2. Dinah and the Beautiful Blue (Aerea Negrot Remix)
3. I’m Not Simone Choule (Glyph Remix)
4. Jalousies and Jealousies (Kim Ann Foxman Remix)
5. Silent Comes the Nighttime (XHK Stepford Step-Off Mix)
6. Candy Coated Crime (Dan Beaumont’s 92 Mix)
7. Reality TV (Drop Out Orchestra Remix)
8. Anatomy of a Plastic Girl (Chris and Cosey Remix)
9. I’m Not Simone Choule (Young Richard and Hanatemari “New Moon Rising” Remix)
10. Candy Coated Crime (Disco Bloodbath Remix)
11. Jalousies and Jealousies (Flying White Dots Remix (Edit))
12. Rainy Days and Saturdays (LovElution & The Unknown Stuntman ‘White Space Conflict’ Remix)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