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仙歌

 曾經,有一個無路用的良心擺在我的胸腔,我卻沒有扼殺,
  等萬劫不復時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我一定是腦袋有洞,才會愛上他。
  原來腦袋有洞這種變態,是會傳染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妳第一次對我下毒的時候。十里楊花。」
  「陸無窮先生!你變態也要有個極限行不行?!」


  三省吾身後,我很惶恐並且驚懼的發現,我還真的喜歡他欸。
  這事實真的令人難以接受……他明明一直都在欺負我,
  我被他下過毒、絆過腳,被他嘲笑、侮辱……
  難道我是個M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
  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終究還是被感染得像個變態了。
  媽!我對不起妳!妳費盡苦心讓我再活一次,我卻愛上一個變態!


  愛女心切的母親為了鸞歌好,強迫意外死亡的她穿越時空,
  祈望她能擁有一段嶄新的人生。
  可惜等待著她的,卻是一段全新的烏龍修仙之路。
  沒有常識只有修仙知識的陸無窮,認為教導鸞歌修仙是絕佳的報恩贈禮,
  於是鸞歌就在打不過、逃不了的情況下,展開了又黑又粉紅的修仙情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蝴蝶 Seba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那麼多,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怎麼打發?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


  於是,她化身成了蝴蝶∕Seba∕玫瑰∕染香群……以引人的故事情節及獨特的文字渲染功力,橫跨了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羅曼史小說等領域,更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


  奇幻的蝴蝶,浪漫的蝴蝶,陰鬱的蝴蝶,搞笑的蝴蝶,寂寞的蝴蝶……只要你進入她的文字,你就可以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蝴蝶!


  【夜蝴蝶館】(部落格):seba.pixnet.net/blog
  【蝴蝶二館】(部落格):elegantbooks.pixnet.net/blog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