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蘇打綠的第三張CD, 三首從未發行過的新歌 "Believe in music" " I don’t care",跟 "蜘蛛天空",是2004年7月24號在the stage現場演出的錄音,裡頭還有兩支 Music Video,所以也可以叫做AVC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有人說蘇打綠的現場比錄音室好聽,其實現場錄音是個相當嚴酷的考驗,錄音室可以錯了再來,現場演出卻只有一次機會。當然,以現代的錄音技術,是可以修補當天演出的錯誤,但是這張唱片的後期製作,蘇打綠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重唱,重彈的部份,製作人只是盡力的捕捉當天現場演出的氛圍。


因為相信音樂的魔力,相信蘇打綠現場演出的魅力,相信音樂不該作假。所以說,就這樣吧,讓永遠變成永遠,一個美好而傳神的記錄。那天的蘇打綠很搖滾,跟之前的兩張單曲"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及"飛魚"的風格非常不同。


這個想像力無窮,無法清楚界定曲風的新秀樂團,帶著一種台灣年輕樂團中罕見的早熟態度和技術,勇敢的挑戰自我極限,用令人喘不過氣的爆發力飆起了搖滾,卻依然保有原來的華麗美感,這就是蘇打綠,永遠帶來猜不到的驚喜。


註:這張作品是AVCD格式,內含兩支Music Video和三首歌,用CD player播放歌曲時,請從第4首開始播放。並請確認您的CD player有支援AVCD播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