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鳳 / 秋水伊人(K2HD)

Made in Japan。


K2HD母帶處理是依照母帶音源內容分別採用不同的處理方式。例如面對像類比母帶原始音源音質優良的母帶音源而言,K2HD MASTERING的聲音製作可以做到如同原始音源一般,音源資料不流失的原音重現。CD的母帶處理將192kHz 24bit的資料存入44.1kHz 16bit的CD母帶中。實現了前所未有的CD音質。K2HD母帶處理的主要目的是在可能的範圍內將母帶內的音源內容完美呈現。整體的柔軟度及高音伸展度幾近於類比聲音。


劃時代頂級發燒母版處理,將100KHz寬頻帶/24bit音頻信息載入,音色更接近模擬(Analogue)聲效,強勁動態音效中橫溢出細緻韻味。


從黑膠唱片母帶復刻出最好的音色,給你最經典的收藏。徐小鳳演繹『老歌』實在好聽,低沉的嗓音,配上一流的編曲,真是極品中的國語『老歌』專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