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冬美 / 我愛你...Love SongⅢ 唱片公司:Gold Typhoon Music

跨界演歌天后.?本冬美
備受好評大人情歌專輯、第三彈!
獻上11首最動容的原創〝愛之歌〞


榮獲第53屆日本唱片大賞「最優秀歌唱賞」,連續23年受邀參加NHK年度盛會紅白歌唱大賽的演歌天后?本冬美,接連發表長賣熱銷作品《Love Songs~再次戀上你~》、《Love SongsⅡ~一直喜歡你》,早已被視為她成功跨界的代表作。在歷經出道25周年這個盛大節日之後,邁入歌手生涯第26年的?本冬美再度迎接全新挑戰,推出由谷村新司、松尾潔、川村結花等知名J-POP作家豪華陣容共同完成11曲原創大碟《我愛你...Love SongsⅢ》。


主要以〝大人聆聽的情歌〞這個概念,翻唱70~80年代暢銷名曲的Love Song系列,讓?本冬美的J-POP風格大放異彩,並因此大大暢銷。 原本來說,演歌歌手翻唱J-POP歌曲的模式,已堪稱是極大的挑戰,但?本冬美卻更進一步的大膽挑戰全新原創曲目。這個選擇,就某種意味而言,或許正是最具有〝?本冬美〞風格的選擇吧。


濃縮?本冬美出道25年來最動容的心聲,凝聚?本冬美身為歌手、身為一個人的生活態度,並與此共鳴所產生的作品。 獻給所有天下有情人最真摯的情歌集《我愛你...Love Songs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