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一把堅韌且熾熱的火焰 未曾改變的音樂態度
J 個人活動第15周年揭開全新序幕


CHECK!


■J個人活動第15周年揭開全新序幕,推出睽違4年的原創專輯「ON FIRE 熾熱燃燒」。


■積極參加戶外音樂祭,以及與眾多話題的JROCK樂團(the HIATUS、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Nothing’s Carved In Stone、The Telephones、女王蜂、Pay money To my Pain等)舉辦共同公演,也於2011年成功舉辦台灣公演,J積極擴展多元的音樂活動。


■J那未曾改變的音樂態度,若以他最常比喻的火燄來說,彷彿從衝動就能點燃的火苗,轉為一把堅韌且熾熱的火焰,激烈燃燒中蘊藏值得細細品嚐的濃烈內涵。


■台壓發行CD+DVD。CD收錄10首全新曲目。DVD收錄「here we go」音樂錄影帶。


DVD曲目:
here we go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