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z / GO FOR IT,BABY -記憶的山脈- (CD+DVD) 唱片公司:豐華唱片

* 日本搖滾天團B’z最新單曲「GO FOR IT,BABY–記憶的山脈-」


* 單曲主打歌「GO FOR IT,BABY–記憶的山脈-」更搭配日本百事可樂廣告,正在日本全國強力播放中。


* DVD收錄「GO FOR IT,BABY–記憶的山脈-」精彩音樂錄影帶與2011年9月28日在澀谷SHIBUYA-AX舉辦一夜限定演唱會的精彩畫面


初回限定盤 特典DVD
* 「GO FOR IT,BABY–記憶的山脈-」音樂錄影帶
* pepsi NEX presents B’z 1DAY LIVE at SHIBUYA –AX演唱會畫面
1. 告別傷痕累累的日子
2. 部分與全部
3. Liar!Liar!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