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Nine / GEMINI(初回限定盤, CD+DVD) 唱片公司:Guts(Rock Record)

 


新視覺系光彩奪目之王者巨星
無限浩瀚的壯闊感受與燦爛旋律的完美結合
展現Alice Nine搖滾核心的代表作品
日本公信榜季軍作品 堂堂現身
DVD:單曲「GEMINI-0-etrenal」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2004年組成的Alice Nine縱身樂壇就以石破天驚之姿,只花了一年就成功晉身主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改寫視覺系音樂史!作曲、編曲、唱腔、演奏技巧等都日趨成熟的 Alice Nine,再一次以揉合了洗鍊的視覺與光芒萬丈的搖滾樂音,繼續引領視覺系音樂向前邁進。在「GEMINI」這張專輯當中,繼前作之後,和知名搖滾製作人岡野Hajime合作,透過流暢明快的流行旋律與完全無法預期的深度,營造出動與靜、光明與黑暗還有香花與毒草之間的對立氛圍。收錄了暢銷單曲「閃光」、「STARGAZER」等13首作品的「GEMINI」發行首週就登上了日本公信榜季軍的位置。


在初回限定盤附贈的DVD當中,收錄了單曲「GEMINI-0-etrenal」的音樂錄影帶以及拍攝花絮讓歌迷能在影音雙重震撼之下,接受Alice Nine耀眼光彩的洗禮。


DVD收錄曲目
01. GEMINI-0-etrenal music clip
02. GEMINI-0-etrenal music clip making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