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 BLAQ% VER ASIA EDITION (CD+DVD 亞洲豪華精裝盤) 唱片公司:Universal

自信回歸 全面開戰 韓流無敵男團--MBLAQ


MBLAQ 2012完美回歸自信新作--「BLAQ% VER」亞洲豪華精裝盤 CD+DVD


耗時1年4個月,由韓、美、日三地製作團隊合力打造,將MBLAQ的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音樂完成度與無人能匹敵的強韌舞蹈表演,讓所有一切從100%進化昇華到BLAQ%,象徵MBLAQ 2012年完美回歸的百分百自信,也代表他們將持續努力,推出更多優秀作品的決心。主打歌「全面開戰」,是由團員共同選出,甫推出便取得許多排行榜冠軍,歌曲中加入許多戲劇元素,展現MBLAQ更有魅力的一面。


「BLAQ% VER」亞洲豪華精裝盤 CD+DVD是由「100%VER」改版後再加收「BLAQ%」「100%」「愛情來了(Beautiful)」等三首新歌,而亞洲豪華精裝盤又再特別加收錄第三張迷你專輯「MONALISA」的六首曲目,共14首豐富曲目。其中主打歌「蒙娜麗莎」是帶有濃厚的西班牙電子風,將無法輕易擁有的女性比喻成神秘的蒙娜麗莎,呈現男人對愛情的渴望。


此次發行的亞洲獨占盤CD+DVD中,特別收錄「全面開戰」與「蒙娜麗莎」的Teaser影像,以及「全面開戰」精彩的現場表演。


【DVD曲目 (全區)】
1.全面開戰(This is War) M/V Teaser  
2. 蒙娜麗莎 M/V Teaser  
3.全面開戰(This is War) M count down Live Performanc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