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俠 / 另一種愛情-杏林子之愛詞曲創作紀念專輯 (CD+DVD)

隨CD附送生之歌-杏林子佳美腳蹤紀念光碟DVD(精華版)


她!
一個健康的病人,一個甜蜜得受苦者,一個快樂得憂世人,一個富有的窮光蛋,一個小學學歷,卻練達睿智的人。即使與病痛搏鬥五十載,她依然活出亮麗的人生,喜樂年年。十分鐘的縮影,領略出劉俠動人多彩的生命輪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另一種愛情CD (隨CD附送)
杏林子之愛詞曲創作紀念專輯
唱出杏林子的寬闊的情懷、純金的愛心、練達的俠風、堅定的信仰,從每一首歌中,可以領略杏林子生命深處愛的真諦。


生之歌 DVD
杏林子佳美腳蹤紀念光碟精華版
即使與病痛搏鬥五十載,她依然活出亮麗的人生,喜樂年年。十分鐘的縮影,領略出劉俠動人多彩的生命輪廓。


不要問我生命是什麼?
喔~生命自己會告訴你答案。
(杏林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1 往事如煙之二
詞:杏林子 曲:吳慕鄉 主唱:廖偉凡
2 生命為何
詞:杏林子、林建章 曲:許秀柱 主唱:喜樂合唱團
3 你可知道
詞:杏林子 曲:楊伯倫 主唱:盧瓊蓉
4 因為有你
詞:杏林子 曲:許秀柱 主唱:許秀柱
5 往事如煙之三
詞:杏林子 曲:吳慕鄉 主唱:吳慕鄉、劉麗紅
6 追尋
詞:杏林子 曲:許秀柱 主唱:許秀柱
7 青青草原
詞:樸月 曲:黃友棣 主唱:心韻合唱團
8 蓮花
詞:樸月 曲:黃友棣 主唱:心韻合唱團
9 為了愛
詞:劉麗紅 曲:吳慕鄉、劉麗紅 主唱:陽光小雨
10 我的心也一樣
詞:杏林子 曲:陳明輝 主唱:喜樂合唱團
11 哈囉!老耶穌
詞:杏林子 曲:陳明輝 主唱:喜樂合唱團
12 跟主走
詞:杏林子 曲:許秀柱 主唱:喜樂合唱團
13 睡蓮
詞:杏林子 曲:黃輔鏜 主唱:張倩
14 當有一天
詞:杏林子、山苗 曲:黃輔鏜 主唱:張倩
15 另一種愛情
詞:莊惠年 曲:陳志群
16 生命之歌
詞:杏林子 曲:李繼吾 主唱:喜樂四重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