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斯汀.布魯迪斯&伊安.梅爾洛斯 / 白馬 唱片公司:音樂之橋

在蘇格蘭的神話裡,kelpie是一種妖精,總是以優雅白馬的型態出現在水邊,一但有人不經意的騎上這匹白馬,將被kelpie帶入湖水的深處,而無法回到人間。


在挪威的神話裡,Nokken住在河邊或是湖邊,以人類或是白馬的型態出現,吸引人們走入毀滅。Nokken擁有著極高的音樂天賦,是傑出 的小提琴家,他總是演奏著最動人的旋律來吸引人類,尤其是年輕女性。有時他也與一心想成為傑出提琴家的人們交易,這些野心勃勃的人們用他們的靈魂作為學 費,換取Nokken教導他們演奏樂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這個蘇格蘭與挪威的神話,有著相似的巧合,也與Kerstin Blodig與Ian Melrose有著同樣的神似。除了兩人的背景分別屬於斯堪地那維雅與居爾特外,這張專輯,正是融合了這兩地的音樂風格而生。


Kerstin絕妙的吉他撥弦與Ian精緻的fingerstyle是這張專輯的獨特基調。當Kerstin如水晶般清澈的聲音混合了Ian低沉的笛聲,描繪出從挪威峽灣到蘇格蘭高地的絕美景緻。而在他們的音樂線條交錯出的空間中,產生了一個美麗的異想世界。


如同kelpie的神話一般,這張專輯正希望以音樂來迷惑每一位聽眾,以他們完美的搭配,讓聆聽者進入這個美麗的音樂世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