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DVD 主演:戴夫帕特爾、傑克遜拉斯波恩

遠古的東方有著水、土、火和氣的四個民族。各民族都能利用與生俱來的能力加上後天的學習,去控制自己所屬的元素後成為「宗」,而在每個世代中只有一個宗可以控制四種元素,眾人稱之為「降世神通」。

當火族挑起了戰爭,想要征服其他民族時,世人盼望著降世神通到來主持正義,可是他卻消失了蹤影。直到一個世紀後火族幾乎要稱霸全世界時,名為「安」的男孩出現,他就是轉世的降世神通…

卡司
【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特爾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傑克遜拉斯波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