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雲國物語 紫闇王座(下)

  ——剩下的時間,不到一天。無法活過這段時間。秀麗借助縹家大巫女.(王留)花的力量平息了蝗災。然而這個決斷卻更侵蝕了她所剩無幾的時間,以及生命。同時,在勢力與日俱增的旺季面前,國王劉輝也陷入苦惱。失去了強力後盾與官員信賴的自己,真的是適合坐在王座上的最佳人選嗎。接著,彩雲國更面臨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本傳第18集,驚濤駭浪般的最終回《紫闇王座》(下),就此完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日本熱銷600萬冊、萬眾矚目的超人氣電視動畫原著小說《彩雲國物語》——磅礡大結局!


作者簡介


雪乃紗衣


  1月26日生,水瓶座。


  自己與眾人均認同的典型B型人類,其迷糊程度堪稱一絕。


  為日本小說家,目前連載作品有『彩雲國物語』,由角川書店出版,曾榮獲<第1回角川□□□□小說大賞>的獎勵賞及讀者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