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夏 / 燃點 人氣冠軍影音慶功版 (CD+DVD) 唱片公司:SONY MUSIC

摯愛青春 真愛無敵 歌迷力挺純愛小天王屢創佳績
胡夏2012『燃點』
人氣冠軍影音慶功版CD+DVD
5首MV感謝回饋 限量典藏


※3首歌迷最愛深情主打MV
『燃點』、『傷心童話』、『讓我愛你』絕對深情完整珍藏
※特別推薦2首演唱會專屬K情歌全新主打MV
『準備好要愛』&『我的錯』獨家收錄胡夏台北西門河岸留言首場演唱會精華


2012蝦米最幸福的記憶  胡夏最感動的青春記念  不只想一聽再聽  更想永久典藏


DVD曲目
1. 燃點_ Music Video
2. 傷心童話_ Music Video
3. 勉強_ Music Video
4. 準備好要愛_西門河岸留言”讓我愛你”首場演唱會精華MV
5. 我的錯_西門河岸留言”讓我愛你”首場演唱會精華MV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