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7月14日來台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的PIKO個人第五張單曲!
◎同名單曲「燦爛盛開」由彩虹團長TETSUYA作曲!


2010年正式主流出道以來,被媒體喻為【兩聲類】歌手的PIKO第五張單曲!
不論是第三張單曲「櫻音」,首張專輯『PIKO第一聲』皆成功打入公信榜前10名的好成績,不僅在音樂方面全方位的皆倍受矚目的PIKO第五張單曲是由日本教皇級樂團彩虹L’Arc-en-Ciel的團長 TETSUYA所量身打造的全新單曲「燦爛盛開」 !同時也是TETSUYA首次為其他歌手寫歌意義非凡,優美的旋律讓你一聽就難以忘記!


PIKO Profile
2007開始在動畫網站投稿自己所演唱的曲子,歌聲遊走在男生音域及女聲音域當中,可以自由橫跨男聲及女聲是 PIKO最大的特色,也因此被封為『兩聲類』歌手,不僅只歌聲充滿特色,完美的外表也充滿魅力,與歌迷幾乎零距離的互動也是PIKO竄紅的原因,透過部落格、動畫網站、Twitter等等網路的傳播之下,與歌迷直接的互動,是至今所沒有的『最靠近身旁的藝人』,從動畫網站出發吸引了許多的歌迷。2010年 3月27日首次的個人演唱會門票瞬間銷售一空,2010年秋天起在法國,義大利,德國,比利時等地所舉行的『JAPAN AniME LiVE』演出獲得海外歌迷支持。接著推出收錄包括搭配動畫【信蜂 REVERSE】片尾曲「勿忘草」,動畫【銀魂精選集】片尾曲「櫻音」等等的個人首張專輯『PIKO第一聲』,不負眾望的空降了日本公信榜第7名的好成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