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動畫網站上以 “少年T”為代號發表的音樂作品紅遍全日本,擁有日本網路界的少年王子暱稱的佐香智久首張正式出道單曲「說出愛」。
◎同名單曲「說出愛」由佐香智久演唱的版本,在網路上創下超過32萬次點閱率,溫暖的曲調搭配上佐香智久深情的歌聲,是目前日本網路上火紅的神曲之一,在歌迷的期待之下2012年4月終於推出實體CD並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
◎DVD收錄同名單曲「說出愛 智久ONLY VER.」音樂錄影帶。


1991年12月26日,北海道札幌市出身。
在這個經常大雪紛飛在城市中,很難有機會可以在街頭演唱的環境之下,2010年他化名為少年T在無國界無限制的網路世界開始了少年的音樂創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透過了音樂網站的傳遞,一年半總共發表了近70張作品在網路上,人氣也隨著每次的音樂作品發表而直線攀升,包括自己本身參與創作的作品,最高創下了 55萬次的點閱率,自己發表的作品全部總點閱率也創下了超過1005萬次的驚人紀錄 !同時日本的各社群網站支持他的人也突破了6萬5千人,Twitter的跟隨者也超過5萬人,可以說是目前日本網路上的貴公子也不為過。
對於少年T的創作,網路上給予大部分的評價都是被他的溫暖純粹的歌聲所療癒,好像一天的辛苦都隨著他的歌聲一掃而空,不知不覺中已經默默被暱稱為網路界的少年王子。


這樣的網路歌手少年T在2012年,正式的以正統的音樂創作出發跨出網路世界,正式以佐香智久的名子主流出道!


首張出道單曲「說出愛」是一首在網路上傳唱度極高的知名創作,創作該歌曲的網路創作家DECO*27一開始在網路上發表時就創下了140萬次的超高點閱率!而少年T演唱的版本也在網路上創下了突破32萬的點閱率,並且持續發燒當中!在開始網路創作後一年半,佐香智久對於那些從未見過面,來自世界各地支持並喜愛他的歌迷,把所有對歌迷的愛以及感謝都表達在這首「說出愛」,並藉由這首歌曲來把對歌迷的愛說出來。佐香智久表示,之所以會選擇這首歌曲當成自己的出道單曲有兩個原因,第一是這首歌已經把對所有歌迷的感謝與愛都包含在當中,同時這首歌想要表達的意境與佐香智久想要傳達給大家的想法相同,因此特別將這首歌重新編曲重新演唱,也代表著期許帶著網路上大家的愛與支持開始邁向嶄新的世界!
從這首「說出愛」開始,讓我們重新認識佐香智久。


【CD收錄曲目】
1.說出愛
2.大丈夫
3.日落時的魔法
4.說出愛 INSTRUMENTAL
5.大丈夫 INSTRUMENTAL
6.日落時的魔法 INSTRUMENTAL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