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響五萬名大學生的頂尖英文老師
  教你如何轉變心念、改變觀念,彈指間使英文能力大幅躍進!
  400場校園講演的感動,好評不斷!50,000名學生受惠,佳評如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張瑞麟 (Jeffrey)


  學歷:
  國立師範大學英語博士班
  私立長榮大學翻譯所在職專班
  國立清華大學外國語文碩士班
  私立淡江大學日文系


  工作經歷:
  1.戴爾美語專任老師兼學務經理,以搭高鐵方式至七個分校上課,專教托福、多益與英檢。


  2.受邀演講近四百場,包含中山大學、成功大學、中興大學、交通大學、建國中學、台中女中、台南女中、屏東女中…等名校,聽眾人數達五萬名!


  3.與多位名人連袂受邀演講,包括吳若權、戴晨志、女王、夏韻芬、林義傑、郎祖筠、吳睿穎、薇薇安。


  4.兼任口、筆譯人員。


  特殊經歷:
  1.從遲語兒到師大英文博士生,辦理學貸128萬,半工半讀完成自我栽培計劃,用勇氣、執著與意志力來完成頂尖英文老師的夢想!


  2.運用BEST目標設定法,使時薪百倍成長,由120元暴增到12000元!


  3.專業口、筆譯人員,獨創口譯教學法,幫助無數學生考上師大、輔大、長榮,高第一科大翻譯所!


  4.曾接受ICRT與中天電視台訪問。


  寫作公益:本書版稅將捐贈至富邦文教基金會【偏鄉早療關懷活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