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泰洛 / 情人夜 (CD+DVD) 唱片公司:SONY MUSIC

◎ 自巴西樂團Grupo Tradicao單飛實力偶像明星,2012年全新現場演唱實況錄音
◎ 曾獲拉丁葛萊美提名,以單曲〈Ai Se Eu Te Pego〉一舉紅遍全球
◎ 此現場演唱實錄除收錄歐美冠軍曲〈Ai Se Eu Te Pego〉,DVD加收演唱會幕後花絮、〈Pra Ser Perfeito〉音樂MV等超值內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出道15年,一路從樂團歷練個人單飛的演藝生涯,曾以專輯《Ao Vivo》獲拉丁葛萊美「最佳巴西音樂專輯」提名,也讓他不僅風靡整個拉丁語系國家,更跨海打入美國市場,並灌錄英文單曲,於美洲展開巡迴演出。


6歲即展現歌唱才華,在學校唱詩班有突出表現。除擁有一副好歌喉,更是擅長舞蹈、手風琴、口琴、吉他的演奏。16歲加入Grupo Tradicao樂團,經過長達11年的樂團歲月,締造〈Barquinho〉、〈O Caldeirao〉、〈Pra Sempre Minha Vida〉、〈A Brasileira〉、〈Eu Quero Voce〉等暢銷代表作品。2008年單飛,於隔年推出首張專輯《Balada Sertaneja》,創下個人極佳的銷售成績。趁勝追擊的發行現場實錄專輯《Michel Telo - Ao Vivo》,隨即拿下巴西專輯榜Top3,並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及大小獎項的肯定。


2011年,Michel展開「Fugidinha Tour」多達240場演出,根據富比士雜誌統計,這場巡演共累積超過1700萬人次參與盛會,創下1800萬美金的高額收入。藉此盛況,Michel順勢發行第二張現場演唱CD+DVD《Na Balada》,開場即以個人成名作〈Ai Se Eu Te Pego〉榮登歐美多國冠軍,突破60萬的下載數量,成為繼Sergio Mendes後,第二位巴西籍藝人締造此榮耀的作品炒熱氣氛,演唱全場宛如熱鬧嘉年華會,聲光效果多變且豐富。DVD部分除了完整記載演唱會實況外,更追加演唱會幕後花絮、〈Pra Ser Perfeito〉音樂錄影帶、〈Ai Se Eu Te Pego〉現場歌迷在台下的直擊影像,歌迷切勿錯過。


DVD曲目:
01. Ai Se Eu Te Pego
02. Humilde Residencia
03. Coincidencia
04. Se Intrometeu
05. Se Eu Nao For
06. Pra Ser Perfeito
07. Desce Do Muro
08. Pensamentos Bons (Part. especial Teofilo Telo)
09. Eu Te Amo e Open Bar
10. Fugidinha
11. Ponto Certo
12. Vamo Mexe (Part. especial Bruninho & Davi)
13. E Mara
14. Pop-Porri (medley) Telefone Mudo / Boate Azul
15. Vida Bela Vida
16. Ei, Psiu Beijo Me Liga
Bonus:
Music clip 〈Pra Ser Perfeito〉
Music clip 〈Ai Se Eu Te Pego〉
Making Of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