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拉特與莎賓納 / 甜美航線 - 紀念鐵達尼號沉船百年 唱片公司:SONY MUSIC

《內附原文歌詞》


◎ 「西班牙世紀十大傑出貢獻人物」Joan Manuel Serrat,與身兼暢銷作家Joaquin Sabina再度合作,出輯
◎ 繼2007年轟動一時的經典作品《Dos Pajaros De Un Tiro》後,相隔五年帶來矚目新作
◎ 曲風多元,結合古典、爵士、佛朗明哥、鄉村民謠、藍調等創意風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60年代,Joan Manuel Serrat和同學共組樂團,將Beatles和義大利的歌曲翻成西班牙文演唱。1967年發表首張專輯《Ara que tinc Vint Anys》,有一舉成名,至今超過40年的歌唱生涯,已締造無數的輝煌紀錄和獎項肯定,2000年更獲「西班牙世紀十大傑出貢獻人物」殊榮。


Joaquin Ramon Martinez Sabina在14歲即展現歌唱才華。學生時期加入Merry Youngs樂團,翻唱貓王、Chuck Berry、Little Richard的作品。1978年獨立發行專輯《Inventario》;1980年加盟國際唱片公司推出《Malas Companias》,單曲〈Pongamos Que Hablo De Madrid〉勇奪冠軍,自此聲名大噪。超過30年的歌唱歲月,不僅出版暢銷著作,也跨海打入美國市場,足跡遍佈全球。


Joan Manuel Serrat和Joaquin Sabina兩位歌手好友,繼2007年首次合作就大獲肯定的作品《Dos Pajaros De Un Tiro》後,相隔五年,兩人再次攜手錄製《La Orquesta Del Titanic》。兩人以紀念「鐵達尼號」船難100周年,也透過音樂重回當年樂風的醇美,以古典、通俗爵士的迷人線條,為同名開場〈La Orquesta Del Titanic〉帶來充滿Jazz的曼妙輕盈,Serrat & Sabina完美的合聲,讓人沉醉;搖擺風味的〈Idiotas, Palizas y Calientabraguetas〉、佛朗明哥的浪漫情節〈Cancion De Navidad〉、巧妙融入鄉村民謠的〈Martinez〉、醇美藍調氛圍,搭配誘人爵士的〈Maldito Blues〉,都是Serrat & Sabina讓人重回在鐵達尼沉船百年後,仍為之傾心的甜美曲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