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時間百樣考:水越設計的微思考活性實驗(1實驗本+1練習本,共兩冊)

 知名設計團隊的殺時間實驗
  內有2冊:〈殺時間實驗本〉+〈殺時間練習本〉
  適閱年齡:5歲到88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殺出你的聯想力、判斷力、圖像化能力、歸納整合力、總結力、變化力……


  歷經2年策畫,全書使用白板筆人手繪製,特殊2冊裝訂,邀你一起完成殺時間新法則。


  水越設計團隊,在忙碌的設計工作之餘,組成了「殺時間團隊」,展開一個個探索計畫。


  在殺時間中,我們看到了創意人思考像放射線一般的勾勒出的奇妙可能性,更串聯起時間運用的微美學。


  不只是在閒得發慌的時候殺時間,在體驗生活的肌理、感受時間流動的當中,都可以殺!


作者簡介


水越設計AGUA Design


  成立於1994年,該設計公司有8位不同領域設計師,專注於以設計為核心,創造久遠的價值,發展世界設計概念、都市酵母計畫、水越限量設計品,以及組織各式各樣的工作營設計。在設計領域,有其特殊影響力。其客戶群分布在資訊、政府、時尚精品業和藝文業等。出版《都市酵母1-3》,敘述了都市的創意設計發想流程,目前許多設計科系學生和都市發展機構廣為閱讀。曾獲得iF、台灣精品獎、金蝶金獎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