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親愛的 DVD 主演:娜塔莉波曼、麗莎庫卓、史考特柯漢

 


 


“娜塔莉波曼全然無懼的精湛演出!”【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片中卓越不凡的演出表現,獲得廣大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故事改編自美國知名暢銷小說,描述美麗的艾蜜莉亞(娜塔莉波曼 飾)與上司傑克發生外遇,並懷了他的孩子,使得傑克因此和妻子離婚,並與艾蜜莉亞共組新家庭,然而面對難搞的繼子,艾蜜莉亞始終難以勝任繼母的角色並與他親近。面對疏離的親子關係及隨之而來的流產打擊,艾蜜莉亞陷入了痛苦與困頓,儘管種種挫折讓她無力招架,卻在身旁親人們的愛與支持下,她得以重新振作,為沉痛且寂寞的內心尋求出路。一段真摯感人的寫實旅程,溫馨但不矯情地呈現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挑戰不可能才有可能”的永恆追求。

導演
唐魯斯Don Roos(完美結局、當真愛來敲門)
演員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黑天鵝、飯飯之交、美人心機)奧斯卡影后
麗莎庫卓Lisa Kudrow(P.S.我愛妳、搖滾未來、仙境謀殺案)
史考特柯漢Scott Cohen(愛情藥不藥、天倫之旅、實習醫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