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來寶3 DVD 主演:安娜法莉絲、傑森李

 


 


好不容易在忙碌行程中可以抽空搭乘豪華遊輪出海渡假,小鼠天團從艾文、賽門、喜多到花粟鼠女子天團對於經紀人大衛的安排興奮不已。 總是領頭搗蛋的艾文果然忍不住惹事生非,在一次玩風箏時,因風勢過大,一把將整團小鼠從甲板抓起,一路吹到無人荒島。
為求生存,小鼠天團幾乎翻遍整座小島覓食。而另一端,大衛正神經兮兮的尋找他們。當大家漸感無趣且不覺會再看到第三者時,卻突然蹦出一個新訪客!他會是小鼠天團的敵人還是朋友? 荒島上的危機正逐步發酵,小鼠天團會察覺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