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戰士 DVD 主演:馬可士

 


《拳霸2》武術指導最新力作
世界跑酷大賽季軍馬可士 飛簷走壁絕技再現

戰鬥沒有極限,贏家就是老大

世界跑酷大賽季軍馬可士主演


一場生死交關的極限戰鬥,參與了,就沒有退路…

凱文,一位平凡的青少年,在家中與父親的衝突不斷,轉而對外尋求同儕認同,生活的唯一重心與樂趣就是跑酷。直到父親在某次警務值勤中遭到槍擊,陷入重度昏迷,深覺事有蹊翹的凱文偷偷展開調查,很快的就發現,整起事情是由一個非法的地下組織操控,因而被牽扯進一樁暴力鬥爭的遊戲,這場遊戲不僅讓凱文高超的跑酷技能得以展現,也讓他挑戰自我道德界限的邊界,為了朋友與家人,這場殘酷遊戲,究竟該付出多少代價?

字幕: 繁體中文
語言: 瑞典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