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夢奇蹟 DVD 主演:艾德哈里斯、布萊德杜瑞夫

 


 


【時時刻刻】四屆奧斯卡影帝提名 艾德哈里斯
【飛越杜鵑窩】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布萊德杜瑞夫
天才雙胞胎兄弟自編、自導、自演 羅根米勒、諾亞米勒

奧斯卡11次得主 28次提名 超強金獎團隊聯手打造

“2010年最真誠的電影!” – Entertainment Weekly
“激勵人心” – The New York Observer
“艾德哈里斯最令人感動的演出” – New York Times

羅根和諾亞這對雙胞胎兄弟的父親在獄中去世,兩兄弟以這部自傳性電影來紀念死去的爸爸,但兩人沒錢也沒人脈,只好來到舊金山「堵」到好萊塢知名演員艾德哈里斯,並費盡唇舌找到得獎連連的工作團隊,全片拍攝過程還出版成排行榜冠軍自傳著作《不幫忙就閃開:爸爸電影事件簿 Either You’re In or You’re in the Way》。

劇情描述一名擁有酗酒毛病的父親,因總是爛醉誤事,被世人放棄而失去尊嚴,而他的雙胞胎兒子們,看到父親被酒精一點一滴的吞噬靈魂,即使一再被父親拖累,也永不放棄幫助父親重新站起。不僅劇情感人至極,戲外導演們的為夢想努力的精神及傳奇際遇更是令人敬佩,他們最後刷爆十七張信用卡,才完成這部夢想之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