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羅志祥 / 有我在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 CD+DVD) 唱片公司:bookland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CD+DVD,內附DVD區碼為"2區"。◎
CD收錄曲目:
1. 有我在 / Count on Me     
2. 全城熱愛 / Feel the Love     
3. 王見王 feat.楊丞琳 / The Perfect Match     
4. 不具名的悲傷 / Anonymous Sadness     
5. 愛入非非 / Love In Fantasy     
6. 幸福囉 / Happy Lo     
7. 愛走秀 / Love Is A Show     
8. 愛。不用說 / Love is Wordless     
9. 人肉搜索 / Searching for You     
10. 今天妳最漂亮 / You are the World’s Best Looking Girl
DVD收錄曲目:
(MUSIC VIDEO 3曲收錄預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