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unit TTS / TWINKLE(韓國進口版)  唱片公司:Universal



商品內附小卡一張


「少女時代-TaeTiSeo」由擁有優秀演唱實力的太妍、Tiffany、徐玄三位團員組成,將以全世界為舞台展開活動。既是少女時代的子團,當然會令人聯想到少女時代的音樂活動,而全球的樂迷也相當期待。


少女時代子團將隨著音樂與概念的不同更換團員組成,希望能全面展現團員的才華,並帶給歌迷不同的感受。希望歌迷不僅關注音樂,也更關注表演、時尚風格等各個層面。預計將以完成度超高的多變曲風攻佔全球樂迷的耳朵,還會發行實體專輯與其他的寫真照片,看來將會掀起一股熱潮。


這次專輯主打歌「Twinkle」是Jam Factory的美國作曲家Brandon Fraley、Jamelle Fraley、Javier Solis等人的作品,編曲令人馬上聯想到7、80年代史提夫汪達的音樂風格,是首結合了現代感的中版Funky Soul風舞曲,讓人體驗全新的少女時代-TTS。


這次的專輯將收錄包括主打歌「Twinkle」的七首歌曲,讓聽眾一窺少女時代-TTS多變的音樂風格,讓歌迷引頸期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