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者 DVD 主演:姜東元、高修


失業的奎南(高修 飾)好不容易找到一份當舖的工作,並與當鋪老闆及老闆的女兒培養出如家人般的情感,然而他的幸福卻稍縱即逝…。

超能力者(姜東元 飾)有個悲慘童年,當年的創傷使他必須靠義肢行動,直到他偶然間發現自己竟有一種超能力:透過凝視來控制他人行動。

某日,超能力者闖入當舖行竊,卻意外發現奎南竟不受他的超能力所控制!2010年的首爾,一個擁有超能力、能以雙眼控制他人行動的男人,

終於遇到了一位完全不受他控制的對手!這場命運的相遇,將會使兩人的人生產生什麼變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