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愛戀(下) 3DVD 主演:張 庭、徐 崢、劉莉莉


一個將生命交給愛情,一個用愛情挑戰命運!
時間倒轉,穿越五百年時空的愛戀。
且看現代女性如何征服古代皇子!

古裝輕鬆偶像劇
好玩!好看!又好笑!
奇異之旅引發夢幻愛情!
搞笑女王張庭、幽默小生徐崢攜手玩轉大明皇宮!

張庭、徐崢、萬弘傑、劉莉莉  領銜主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劇情介紹】
香港國際會展中心展出的中國明代文物––遊夢仙枕,引發了頑皮女神偷和美麗女警察的險遇。神奇的遊夢仙枕帶領兩位女主角穿過時空隧道,來到明朝朱元璋時 代。在這陌生的朝代裡,她們的現代意識強烈抨擊著戒律森嚴的古代宮闈,而且不約而同地遇上了自己愛情生命中的男人—一個是朱元璋的孫子朱允文(明朝的第二 任皇帝);一個是朱元璋的四兒子朱棣(明朝的第三任皇帝)...

【角色介紹】

小玩子─張 庭飾
女神偷。偷竊不完全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快樂和惡作劇。她隨著遊夢仙枕掉到明朝,也掉進了朱允文的心裏...

朱允文─徐 崢飾
外表陽光內心憂鬱,一開始就被小玩子撩動了心扉。他不是昏君,愛江山卻更愛美人。是小玩子心中最不忍傷害的人...

張楚楚─劉莉莉飾
香港警察,天生麗質的女強人。在看似風風火火的外表下,掩藏著一顆柔情萬種的女兒心。也隨遊夢仙枕掉到明朝...

朱 棣─萬弘傑飾  
明朝的燕王。朱元璋最心愛的兒子。女人心目中的偶像人物。成熟、冷漠、霸道,不輕易動情。

朱元璋─孫寶光飾 
明朝開國皇帝,殘忍、暴戾、多疑、喜怒無常、愛江山勝過愛一切。私下卻是一個可憐而狐獨的老人..

季淑妃─胡靈靈飾
燕王朱棣的駐京側妃,善妒且狠毒。因嫉妒而傷害張楚楚,遭到朱棣的懲罰。從此對朱棣的愛意轉化成恨與報復...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