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凡內早餐 (藍光BD) 主演:奧黛麗赫本、喬治派伯、派翠西亞尼爾





本片採用AK 4K超高畫質,數位修復技術製作。
改編自楚門卡波特的暢銷小說,奧黛麗赫本飾演嚮往上流社會的鄉下女孩荷莉,在大城市搖身一變成為穿梭於名流之間的高級
交際女郎。這個看似愛慕虛榮的角色,在赫本的詮釋下反而顯得純真又無辜,她在第凡內珠寶店外吃著早餐,夢想著美好生活的開場,更成為影史的經典畫面。

嚮往上流社會的鄉下女孩荷莉,在大城市搖身一變成為穿梭於名流之間的高級交際女郎。她喜歡在第凡內珠寶店外吃早餐解悶,希望有天能飛上枝頭,彷彿 美好的夢想都能在第凡內珠寶店裡實現。追求富貴的意志不只阻礙了與男主角保羅之間的情緣,也逐漸迷失了自我,一直在旁默默守護著她的保羅,是否能協助她在 這場大城市的逐夢旅程中,找回真正的愛情?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MPEG4-AVC
[音訊格式] DTS-HD Master Audio 5.1ch

字幕: 繁中、簡中、英文、法文、西文、葡文、俄文、日文、韓文、泰文
語言: 英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