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 25 - 東西鬼戰異世界系列-鬼娃新娘之鬼娃也有種-頑皮鬼-吸血鬼警探-鬼魅兒 (4藍光BD)

(一)鬼娃新娘之鬼娃也有種-小小鬼娃「葛倫」與爹娘分離,是個身世堪憐,孤苦伶仃的棄兒。當得知好萊塢正在籌拍一部以他爹娘為主角的恐怖電影「鬼娃也抓 狂」時,渴望見到親生父母一面的他決心踏上尋親之旅,前往好萊塢與爸媽團聚。但千萬別以為這會是一部類似「萬里尋親」或「咪咪流浪記」的家庭溫馨感人片! 在偶然機會下,葛倫以人類的鮮血讓爹娘復活,幾經波折,一家三口終於團聚。 既然是恰奇之子,小葛倫在基因裡鐵定遺傳到某些老爹瘋狂殺戮的邪惡本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而電影中精彩的部分,就是恰奇希望父子攜手合作,把好萊塢殺得天翻地覆。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崇尚時髦,喜歡追星的老媽顯然對寶貝兒子有不同期望,一家人 就此吵成一團,還牽拖到許多倒楣鬼無辜賠上小命。讓偉大父親恰奇吐血的是,這個獨生子跟竟然爸媽一點都不像。他的性格內向害羞,甚至有點像狄更斯小說裡纖 細善良的純真角色,一個消極的和平主義者。或許因為一出生就是個孤兒,小葛倫內心所渴望的其實是一個圓滿溫馨的家庭。這樣的絕妙設定也讓電影故事有了更多 想像空間與趣味。究竟望子成龍的恰奇是否能鍛鍊出一個「有出息」的兒子?還是因為小葛倫的出現讓一家人就此放下屠刀,共享天倫?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LPCM 7.1 、DTS-HD  7.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二)頑皮鬼3個人妖喜氣洋洋的經營了間宿舍,希望能夠發大財,可是隨之而來的鬧鬼事件卻讓他們雞犬不寧。這些靈異事件來自於一位年輕性感的女孩,因為被陷害而且被強暴的畫面還被壞人拍了下來,她死於一個可怕的意外。
同時,一個名叫煎餅的女性房客,也死於一種無法解釋的因素,這並不?悲劇故事的結束,而是兩個女鬼報復和痛苦的開始。受折磨的兩個靈魂開始以毛骨悚然的方 式驚嚇宿舍裡的房客,這不僅讓房客受苦,同時也困擾了3個人妖房東。把問題解決的方法就是找來巫師來除掉2個煩擾人的女鬼。

然而,人妖房東的計畫失敗了,女鬼的力量變得超過想像的更加強烈。3個人妖房東必須團結並且面對事實--那就是他們必須自己把問題處理掉並且奪回宿舍的控制權。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 DTS-HD  7.,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泰語發音

(三)吸血鬼警探-羅馬尼亞特蘭西瓦尼亞的一座古城,閃電劃開天空之後下起了傾盆大雨,悄悄進入古城的不速之客攻擊了沉睡的吸血鬼,在吸血鬼的脖子上插上一針的竟然是一隻蚊子﹗蚊子躲開吸血鬼的憤怒攻擊之後消失在夜空中。
那天夜裡,吸血蚊子正在到處尋找獵物。剛好熱血刑警金秀路的血管特別顯眼,一瞬間蚊子狠狠咬住了他的血管…。從被蚊子叮咬的地方起,他的血管開始急速地變成綠色...

從此,每當刑警金秀路憤怒或興奮時,便會變成吸血殭屍,且變得力大無窮。他利用這種力量掩飾身份以懲治黑幫,另一方面卻為黑幫老大提供情報且受賄。直到跟他情同兄弟的檢察官被黑幫老大所殺,為替同僚報仇遂與老大反目,不過老大卻找來專捉吸血殭屍的神父對付他……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 DTS-HD MA 5.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韓語發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四)鬼魅兒-性格火爆的女警書亞(宋允兒 飾)在復職的第一天即與菜鳥刑警賢基(李東旭 飾)合作,負責調查殺人案件,在追捕兇手的過程中,不斷地又有人死去,形成連環死亡案例。所有被害者都收到一封由「敏詠」發出的電子郵件,但敏詠早在十年 前就已離奇失蹤,難道是失蹤十年的女子從陰間寄來的電子郵件,心狠手辣地欲懲處有罪之人…這究竟是敏詠的冤靈作祟亦或是另有隱情?
於是兩人決定來到電子郵件上出現的小屋去追查,抽絲剝繭的過程中,得知靠海的部落有一棟令村民人心惶惶的鬧鬼鹽屋,於是書亞在敏銳的直覺牽引下,逐漸接近恐怖的真象…

《鬼魅兒》原名「阿娘」(Arang),改編自韓國民間傳說,是咒怨類鬼故事的典型。400百年前,密陽府使的女兒阿娘才貌出眾,她是所有男人們夢想的情 人。其中好色的官奴垂涎阿娘的美色,他收買了阿娘的奶媽準備佔有阿娘,在阿娘的強烈反抗下他拿出短匕威脅阿娘就範,最後阿娘選擇以死抗爭。過了幾年,密陽 只要有新任府使到來,上任第一天就會遭遇滅頂之災,一上任就死掉,於是所有人都不敢再接任密陽府使。
後來一位文筆雖好但因缺少後臺而沒有考上科舉的落敗狀元來到了密陽,自願申請擔任密陽府使。阿娘找上了新上任的密陽府使,並央求他為自己報仇,並告訴他: 「明天清晨我會化作蝴蝶落在殺死我的官奴身上。」第二天早晨,這位府使聚集了所有官奴們,發現了有一隻蝴蝶落在了其中一個官奴身上,於是府使替阿娘報了 仇。府使回頭尋找阿娘的屍體,上面還插著自衛用的刀。當府使拔下刀同時,阿娘的形體完全消失,剩下的只有她的骨架。府使找了個好地方埋下了骨頭,此後這裡 再也沒有出現過阿娘的冤魂。

導演安相勳是一位新銳導演,試圖將改編自「阿娘」這個淒慘的謀殺故事說得好聽,因此在電影中加入許多迷離的參考線,向下挖掘謀殺、怨恨、鬼魂纏身的通俗 劇,融合了驚悚、推理和愛情等元素,並邀來知名韓劇明星主演,如「情定大飯店」的宋允兒,以及「我愛金順」與「My Girl」成名的李東旭。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音訊格式] DTS-HD MA 5.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韓語發音

演員:
(一)鬼娃新娘之鬼娃也有種-珍妮佛緹莉、恰奇、蒂芬妮
(二)頑皮鬼-卡諾波 歐拉梅、波梅德 海梅妮
(三)吸血鬼警探-【太極旗生死兄弟】【火山高校】金秀路、【有多愛!】【對不起我愛你】趙如晶、【原罪犯】吳光祿
(四)鬼魅兒-【情定大飯店】宋允兒、【我愛金順】【我的女孩My Girl】李東旭、【空屋情人】李宗秀

碟片數: 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