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合唱團 / 訪客【CD+DVD紀念盤】 唱片公司:Universal★專輯蟬連英國、德國、瑞典等8國排行榜冠軍
★超值加收在1982年進行最後一輪錄音室創作所灌錄的"Under Attack"等5首歌曲,以及自1994年以來首度曝光的錄音作品"From A Twinkling Star To A Passing Angel"
★DVD蒐羅1982年於英國與瑞典進行最後一次公開訪談的珍貴畫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我覺得整件事有種不曾開始,也不曾結束的感覺。」這是ABBA團員Benny Andersson在樂團於1982年最後一次接受媒體訪談時,對於ABBA在70年代至80年代初期風靡全球樂壇的音樂旅程所作的描述,當 時,Benny並不知道【The Visitors】會是ABBA的最後一張專輯。2012年特別推出【The Visitors】專輯的CD+DVD紀念盤,完整呈現這支瑞典國寶樂團最後一趟的錄音室旅程。
【The Visitors】專輯是ABBA最成熟的錄音室大碟,專輯在英國、德國、瑞典等8國排行榜奪冠,樂團以冷戰時期的世界局勢為主題寫下"The Visitors"、"Soldiers"等歌曲,同時也將冷戰情勢延伸至情感世界,譜寫描述戀人在維繫情感關係時所面對的困境的"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全美抒情單曲榜第10名)、"One Of Us"(*歐洲單曲榜冠軍+英國金榜第3名)等歌曲,還有抒發Benny與Frida離婚感受的心碎之歌"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The Visitors】紀念盤在1981年的原始專輯歌曲之外,另外彙整ABBA在1982年5、6、8月間進行最後一輪錄音室創作所錄製的"I Am The City"、"You Owe Me One"、"Cassandra"、"Under Attack"、"The Day Before You Came"等5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Benny Andersson將樂團在1981年5-11月間創作"Like An Angel Passing Through My Room"這首歌曲的錄製過程中所灌錄的諸多錄音版本,精心混編成此張紀念盤中長達9分鐘的超值曲目"From A Twinkling Star To A Passing Angel"。DVD則蒐羅樂團1981年在瑞典電視節目的演唱、1982年在英國BBC與瑞典電視台進行最後一輪訪談的畫面,以及"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的宣傳音樂錄影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 1. Two For The Price Of One (Dick Cavett Meets ABBA)    2.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Dick Cavett Meets ABBA)    3.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Original Promo Clip)    4. ABBA In London, November 1982 (The Late Late Breakfast Show, BBC)    5. ABBA In Stockholm, November 1982 (Nojesmaskinen, SVT)    6. The Visitors TV Commercial I (UK)    7. The Visitors TV Commercial II (Australia)    8. The Singles – The First Ten Years TV Commercial I (UK)    9. The Singles – The First Ten Years TV Commercial II (Australia)    10. International Sleeve Gallery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