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福斯溫萊特 / 拒絕再玩 唱片公司:Universal


★紐約時報極力推崇他的原創性,英國巨星艾爾頓強驚讚為全球最優異的歌曲創作者
★專輯發行首週進駐英國金榜第5名
★Amy Winhouse專輯製作人Mark Ronson操盤製作,Yeah Yeah Yeahs樂團吉他手Nick Zinner與搖滾歌手Sean Lennon(約翰藍儂之子)友情助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英 國巨星Elton John發出:「全球最優異的詞曲創作者」的驚讚,紐約時報推崇他的原創性,榮獲葛萊美獎與全英音樂獎提名肯定的Rufus Wainwright逐步躋身為當代最偉大男歌手。過去幾年來,Rufus經歷震撼心靈的旅程,他暫時擱置自己的流行音樂唱作,在2007年發行一張歌單 內容與演唱場地都是忠於傳奇女伶Judy Garland 1961年卡內基廳演唱會專輯「Judy At Carnegie Hall」的演唱會特輯『Rufus Does Judy At Carnegie Hall』,接著在2009年進行首齣歌劇「Prima Donna」的首演;在人生中,他迎接女兒Viva的誕生,痛失歌手母親Kate McGarrigle,與伴侶Jorn Weisbrodt訂婚。經過這些戲劇性的歌唱與人生歷程後,Rufus與製作人Mark Ronson(*Amy Winehouse)合作出道以來唱歌心情最放鬆、歌曲樂聲饒富親和力的專輯【Out Of The Gam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Mark 在聽過標題曲"Out Of The Game"的試唱帶,感染到一種像是輕巧的把70年代加州放蕩不羈的人文性格與David Bowie在1975年專輯「Young Americans」中的放克、靈魂與搖滾因子融合在一起的味道。Rufus與Mark表示,此張專輯深受Elton John、Harry Nilsson、Steely Dan等跨越類型音樂界線的風格,還有孕育那個時代最棒的流行樂的創作企圖的影響。錄製過程採用樂團現場伴奏,Rufus坐在控制室的沙發上開mic演 唱,營造出彷彿樂手與歌手坐在一起的錄唱氣氛。專輯邀請Yeah Yeah Yeahs樂團吉他手Nick Zinner和搖滾歌手Sean Lennon(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之子)助陣,輯中有華麗號樂與弦樂編曲鋪排的"Jericho",散發女子靈魂樂團調調的"Rashida",輕盈舞動 的愜意小品"Bitter Tears",描述與伴侶情感關係的"Song Of You"。專輯保留Rufus獨到的敘事情感與嘲諷語彙,同時也增添了傳統流行樂愉悅人心的氛圍,在力求歌曲的暖度與深度的同時,也創造出舒服的聽覺感 受。
(內含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