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輯 / 冠軍全擊2012【CD+DVD影音雙霸】 唱片公司:Universal


一年一度最強出擊! 西洋神盾局最強冠軍組合!!
★2012造訪台灣神話人物:話題女神Lady Gaga、蝦活舞棍LMFAO、滿分男孩葛瑞森、天才DJ Avicii
★全球最強超級天王天后:流行女皇瑪丹娜、破億銷售蕾哈娜、絕色女伶拉娜德芮、粉紅妖姬妮姬米娜、英倫J女郎潔西J、搖滾型男天團魔力紅、音樂魔術師高堤耶
★不打不相識西洋大獨家:Avicii艾維奇“Levels”、小野貓前主唱妮可個人單曲“Right There”、Dev與安立奎最新合唱曲“Nake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一 年一度最強出擊!【POWER HITS 2012/冠軍全擊2012】有全球英美排行榜掛保證!有最潮世代天王天后、征服國際耀眼新秀當靠山:最強單曲收錄流行女皇瑪丹娜“Give Me All Your Luvin’”、唯一話題女神Lady Gaga越夜越神氣“Marry The Night”、破億銷售天后Rihanna最挑情的“You Da One”、瘋嗆派對達人組合LMFAO “Sexy And I Know It”、搖滾型男天團魔力紅與精靈歌姬克莉絲汀攜手“Moves Like Jagger”、好萊塢風華絕色女伶拉娜德芮優雅之作“Born To Die”、粉紅妖姬妮姬米娜快嘴“Super Bass”、音樂魔術師Gotye網路國歌“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小野貓前主唱妮可單飛優選“Right There”、迪士尼美少女席琳娜+黛咪洛瓦特的熱力主打“Hit The Lights”和“Give Your Heart A Break”…,讓你把最新最潮的冠軍主打通通打包帶走,再追加視覺享受5首音樂錄影帶,只在【冠軍全擊201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CD]:
1. Madonna feat. Nicki Minaj & M.I.A. – Give Me All Your Luvin’ 瑪丹娜+妮姬米娜+米雅  全球15國iTunes No.1
流行女皇與嘻哈粉紅妖姬妮姬+嘻哈/電音才女米雅合作首支單曲,空降全球15國iTunes榜冠軍並寫下全球13國排行榜TOP10
2. Lady Gaga - Marry The Night 女神卡卡  美舞曲榜No.1
名列富比士「全球最具影響力名人」、「百大最具影響力女人」名單的唯一女神,拿下全美舞曲榜冠軍的金唱片單曲
3. Gotye feat. Kimbra –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高堤耶+金博拉  全球11國No.1
創意MV在YouTube瀏覽超過1億2千萬次的音樂魔術師,勇奪英國金榜四週No.1在內的11國冠軍曲
4. Lana Del Rey - Born To Die 拉娜德芮 ~ 音樂流露戲劇性的視覺影像與好萊塢風華的絕色女伶,閃耀UK金榜TOP9的曼妙決勝作
5. Rihanna - You Da One 蕾哈娜  美舞曲榜No.1
全球破億銷售天后的第17首全美舞曲榜冠軍曲,威風寫下告示牌史上擁有第三多舞曲榜冠軍單曲的藝人
6. Greyson Chance - Take A Look At Me Now 葛瑞森 ~ 實力滿分應邀美國白宮演唱的14歲天才神童,以驚人能量唱出青澀愛戀的震撼頻率
7. Jessie J – Domino 潔西J  全英No.1
全英音樂獎「樂評票選最具潛力新人」、BBC「Sound Of 2011」首位的J女郎,挑戰電氣舞曲拼上英國冠軍+美國TOP6
8. LMFAO - Sexy And I Know It 笑本部  美流行+舞曲榜No.1
瘋嗆派對達人組淪陷全球夜店、雙霸美國流行+舞曲榜冠軍,全球已逾500萬次下載量
9. Maroon 5 feat. Christina Aguilera – Moves Like Jagger 魔力紅+克莉絲汀 全球21國No.1
搖滾型男樂團與精靈歌姬展現音樂魔力,奔上告示牌冠軍並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重唱獎
10. Nicki Minaj - Super Bass 妮姬米娜 ~ 首位擁有7首單曲同列告示牌排行榜上的嘻哈奇女子,躋身全美流行榜No.3+累積400萬數位下載量強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1. Nicole Scherzinger feat. 50 Cent - Right There 前小野貓主唱妮可+五角  獨家
自全球第一女舞團小野貓單飛,邀請黑幫硬漢齊力掀起街頭嘻哈派對,直奔US舞曲榜TOP8+UK No.3
12. James Morrison feat. Jessie J – Up 詹姆斯墨里森+潔西J
全英音樂獎肯定的都會靈魂創作歌手與魅力獨特英倫J女郎一次漂亮的音樂火花碰撞,橫掃歐洲多國流行市場
13. The Wanted – Lightning 渴望樂團 ~ 2011年全英音樂獎提名肯定,小賈斯汀、布蘭妮指定巡迴開場樂團,展現未來流行樂風采的英國亞軍曲
14. Florence + The Machine - Shake It Out 芙蘿倫絲機進份子
全英音樂獎肯定,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名單的前衛藝術流行團隊,集華麗、福音與靈魂元素晉升英倫TOP12
15. Selena Gomez &The Scene - Hit The Lights 席琳娜 ~ 全美青少年時尚偶像激勵年輕世代積極信念之作,串連電音浩室熱力節奏席捲各大舞池
16. Demi Lovato - Give Your Heart A Break 黛咪洛瓦特
迪士尼力捧美少女、青少年直選大獎得主展現實力嗓音攻榜作,剪貼搖滾、電子和古典弦樂的佳音片段
17. Taio Cruz feat. Flo Rida – Hangover 泰歐克魯斯+佛羅里達  奧地利+瑞士No.1
全球樂評譽為「娃娃臉的接班人」+把妹嘻哈天王跨刀轟趴勁歌,通上強力電流搶佔奧地利冠軍與德國亞軍
18. Drake feat. Rihanna - Take Care 德瑞克+蕾哈娜
與嘻哈天王傑斯、阿姆、肯伊威斯特同台交鋒的加拿大影歌全才藝人,有請小天后助唱登上美TOP7+英NO.9
19. Dev feat. Enrique Iglesias – Naked 黛芙+安立奎  獨家
征服全球冠軍強打“Like A G6”幕後女聲現身,邀請拉丁王子合唱性感勾人的全美舞曲榜亞軍曲
20. Avicii – Levels 艾維奇  英美舞曲榜No.1  獨家
瑪丹娜、里歐娜、酷玩樂團指定的天才混音新銳,雙獲英美兩地舞曲榜冠軍榮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
1. Rihanna - You Da One 蕾哈娜 ~ 俏麗小娜妹最佳視覺效果冠軍舞曲
2. LMFAO - Sexy And I Know It 笑本部 ~ 瘋狂搞笑趴稱霸全美流行+舞曲榜雙冠王
3. Pixie Lott feat. Pusha T - What Do You Take Me For? 琵希洛特+普夏T ~ 全創作才女勁舞攻堅UK金榜TOP10
4. Taio Cruz – Troublemaker 泰歐克魯斯 ~ 英倫流行樂之光搶灘英國金榜No.3+R&B榜亞軍
5. Jessie J – Domino 潔西J ~ 排行J女郎酷登英國金榜冠軍王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