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輯 / 出神總冠軍 第14輯 (2CD)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潮電合輯第一品牌!完整收集您只需要這一家!
合輯 ─ 出神總冠軍 第14輯
V.A. ─ Armada 第14輯
世界第一舞曲廠牌Armada Music
最長壽合輯2012年最新出擊!
電音的頂級名牌!勸世的偉大宗家!
永遠走在潮店的最尖端!
★潮電合輯第一品牌!完整收集您只需要這一家!
★世界第一舞曲廠牌Armada Music,最長壽合輯2012年最新出擊!
★36 曲盡享舞曲冠軍家族的堅強陣容,話說這幾年請來放歌的電音達
  人越來越多,本系列更是絕佳的先修碟!
★把這全套放下去、接收整夜狂歡就是最佳解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